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


   


我趁在美國學校學期結束,剛好有兩個星期的Christmas 假,想回台灣做近視雷射手術,google 了一下美國的iLASIK,因為這在美國是最進步、最多眼科醫師用的,結果在台灣只找到視保眼科是具有iLASIKcostume view 的。


美國 iLASIK 包括intralase (飛秒無刀)+wave front (前導波)+ visx star s4(準分子雷射) IR (虹膜定位)。


我是以這個標準來做比較,其它在網路上看到有的沒有的,在美國都沒有聽說過,所以我也不敢試!


會回台灣做近視手術的另一個原因,經過我研究,同一種iLASIK近視手術方式,台灣比較便宜。還有美國因為地域太大、太分散,不像台灣眼科醫師,動不動就有幾萬個手術經驗,這些我是很會算的。


他們網站友介紹他們使用的儀器設備,給大家參考看看


 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xgvq5zstga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