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鄭芳仁醫師、老花眼、白內障、白內障開刀、水晶體混濁、眼睛模糊、老人白內障、白內障人工水晶體、人工水晶體、白內障水晶體  


 


我因為常看平板電腦,智慧型手機也常離不開,結果才三十五歲,就有初期白內障,天啊!結果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訊息,是大陸那邊傳來的,說是白內障可用熱醋蒸薰眼睛,讓水晶體變得比較清,還指是對初期白內障有效?


 


我其實很想試試,但為了保險,還是去詢視保眼科鄭芳仁醫師,他說千萬不要迷信偏方,不可用熱醋薰蒸眼睛,因為沒效,又屬酸性,水溫若控制不當,很危險滴,最好固定到眼科檢查,這樣才安全。


 


我現在每半年都會去視保眼科檢查,唉!誰叫我當初不愛惜眼睛咧!我現在出門都會戴太陽眼鄉鏡,盯電腦及智慧手機的時間也盡量減少,尤其是白內障的相關知識,更是從專業眼科醫師那探求,不會再亂看資料了。


 


介紹大家視保眼科的網站,他們對白內障有很詳細的說明,還包括各式人工水晶體的功能,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,要多多珍惜雙眼,不要太早使用到這個東西啦~ http://mycata.lasiks.com.tw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xgvq5zstga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