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國時報看到大學光學眼鏡刊登了一則聲明啟事,說是他們進口販賣的產品,有侵害外國某公司的商標權,被罰了500萬元,我就聯想到,這是不是他們的企業文化特質?如果這樣,那他們的關係企業大學眼科,近視雷射做了那麼多案例,使用的儀器是不是也有問題呢?


 


從小就近視的我,貢獻了不少資金在眼鏡行,最近有想要做近視雷射,還想去大學眼科來瞧瞧,才有個念頭,就看到大學光學登這個聲明啟事,心想還好咧!還沒有付諸行動。


 


上網看了大學眼科的介紹,我實在看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反正什麼都是最新最好,價錢還真不便宜,不過那些台儀器,好像不是同一家出來的,我直覺,同一家儀器的程式和科技,應該比較ㄟ合,為什他們不使用同一家的呢?還是大學眼科內部採購有問題?儀器這一家裝那一家的,倒過來拚過去,會有比較好嗎?我很懷疑。


 


我後來聽說近視雷射儀器如果用同一家的,會有使用費要付給廠商,而且還真不便宜,是不是這樣,大學才會用這台裝上那台,湊一湊就上場了,再取一些新名詞來呼攏人,反正被做的是你的眼睛,付錢的也是你,他們也不必付專利費用給廠商,錢都賺飽了,如果真是這樣,全省連鎖,真是個醜陋黑心的醫療怪獸啊!對外還宣稱做了上萬例咧!老天保佑哦!我還沒有去大學眼科,有誰可以告訴我,大學眼科的近視雷射安全嗎?


 


大學眼科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xgvq5zstga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