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光學賣假名牌眼鏡 怒罰500萬!!


 500萬ㄟ夭壽! 最近聽說大學眼科的關係企業大學光學賣假名牌眼鏡ㄟ 之前在中國時報上大學光學還在報頭下刊了道歉啟事


之前大學眼科驗光完 大學就跟我說去大學光學配眼鏡 他們就很壞阿 一隻眼鏡賣好幾千 國外的還有些上萬 盡然是盜版的 讓人真的是很度濫 阿我之前就花了8000多元買了一隻奧地利進口的眼鏡 阿我就甚麼都付了 大學光學卻跟我說 配了就不能退了 阿就盜版還不能退 那小小的道歉啟事 對我消費者來說是有啥屁用 反正以後不會去買了拉 看到大學兩個字就覺得不爽 不知道還會不會被騙 甚麼大學光學 大學眼科 反正就同一家嗎 今天連鎖賣名牌被抓 不知道大學後面還藏了啥?


你看甚麼從魏家涉及假油案,日月光張家偷排廢水汙染,都嗎一樣,就是大企業為富不仁,在那邊擠利潤,不惜做出傷害民生健康或汙染環境的惡劣行徑,大學眼科是不是也在暗蓋,大家還不知咧?今天500萬,阿明天不知道多少?


 大學眼科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xgvq5zstga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