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在報紙上,大學光學被罰了500萬,還登了聲明的啟事,真擔心他們的大學眼科的雷射儀器是不是也像大學光學一樣,給我用不該用的!唉唷,眼睛裡面如果也給我搞這樣,真是沒有良心的哪!因為他們的雷射都說得好神哦!


我當初就是這樣過去給他看的。我查了一下他們的網頁、部落格,還真發現他們用的儀器不是同一個家進口的呢!!!這樣給我做下去,還說什麼太空人都來用,砰風越大,我越害怕。


我還聽說,大學眼科剽竊國外原廠的專利商標,再拿來創造對自己有利的新醫療名詞,後來都被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取消商標,不過他們之前也已經用了很久了!是不是因為他們罰都罰不怕,所以才會有這次被罰500萬的事咧!


大學眼科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 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xgvq5zstga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